C柚C柚yooo-

点我看简介!!

=C柚 画手/文手/三坑
快乐搞声 铁血弘杨p

【雷凯】❶

#尝试深夜更文
#昨晚没睡着的脑洞
#刚刚肝完
#处女文xd
-雷凯
-孤儿院设定
-ooc归我


—凯莉—

她走出大院,娴熟地推出自己的粉色自行车,跨上座椅,穿着白色小单鞋的脚轻划几下,蹬上踏板。

掌握平衡后,腾出一只手塞上耳机,嘴里轻轻哼着小调儿。秋风带起几片枫叶,柔柔地拂过脸庞,撩起乌黑的发丝。

十字路口的红绿灯,身着黑色水手服的安莉洁,两人心照不宣的笑容,耳边回荡的歌。

“又是这样的开始。”

她想着,望了望身旁正回头和父母道别的蓝发少女。

“十五年了。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。一天天长大,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呢。有父母能嘘寒问暖的,真好。”

回忆起小时候。自己总是迫不及待的趴在窗边,听着汽车的引擎声,又焦急地跑到大院门口。可是那些大人总是用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。那时真是感到无比恐惧,身边的小伙伴们一个一个地被带走,渐渐地就只剩自己孤零零的一个人了。一直陪伴着她的安莉洁,她的好闺蜜,也在去年夏天,笑着挥手离开大院子。现在,只剩下了一个修长的身影,总是出没在大院子里,与其他的小矮个格格不入。

“每天还能像以前一样一起骑车上学,是最幸运的事了吧?”

鼻子有点酸酸的,她轻轻吸吸,让眼前的烟雾消散,嘴角强行扯起。

”没关系。习惯了一个人了。其实也没什么。”

所以,到底是过了三百六十五天,还是过了一天,重复了三百六十五遍?

沉浸在回忆中,她好像...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轻唤自己的名字?

是幻觉吧。

她心不在焉的盯着轮子一圈一圈的转。心绪早已飘到九霄云外了。

“凯莉...凯莉...?”

又听到了这个声音。

“凯莉!!!!小心!!!!!!!”

一只手扯住了她的卫衣袖子,耳机也从耳朵里蹦了出来。她倒吸一口凉气,赶紧双手死死地攥住刹车,双脚着地蹭住了车子。眼看就要撞上一个人了,安莉洁又把手抓在了她的车把子上,车头一扭,失去平衡。安莉洁也没控制好,摔了下来。

“啊!安莉洁!你没事吧?”她跌坐在地上,拍拍身上的灰尘,投去担心的目光。

“我没事啦。”安莉洁缓缓开口,淡淡地笑了。“你刚刚在想什么呢?怎么叫你几次都没应呢?”扶起身上的蓝色单车,拍拍身上的灰。

“我...”她眼珠子转了一圈,“没什么。”看向车轮前的一双鞋子。皱皱眉头推起车子,从脚往上打量着这个可怜虫。“看来是不小心撞到人了呢...”蓝发少女的声音传来。

“看什么看啊?!骑车不长眼睛吗?!现在才知道盯着别人看?!”是个戴白色头巾的少年。他比她高出好多,不抬头根本看不到脸。

哎呀呀,这么凶啊......她在心里嘀咕道。“嘁,说的像你走路长眼睛了似的,这么大辆车过来看不见吗?也不知道避一避。”她扬起脸,很不屑地翻了个白眼。

少年大概是没猜到她会反驳,倒是吓了一跳,眉毛往上挑挑。“呵?脾气不小啊?撞到别人还好意思说?”说着低下头瞪了她一眼,恶狠狠的。

“啧啧啧。低头族顾着玩手机还好意思在这里说?!”她撇撇嘴,冷笑一声。身旁的安莉洁见大事不妙,赶紧牵起她的手,连鞠三躬,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”地慌忙道歉,赶紧扯着她离开。

少年舔舔唇。竟然敢反驳我?看来这丫头来头不小。“真是......”少年顿了顿,思索了一个合适的词语,“嚣张。”说完轻笑一声。“有意思。”








—雷狮—

他今天又是扯着弟弟摔门而去。

一路上都顾着玩手机低着头不语。他真的很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一个这么这么这么唠叨烦人的妈妈,和一个这么这么这么随和的爸爸。

也不知道老爸是怎么接受老妈这种无比唠叨的性格的。也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有这么沉默寡言的自己和弟弟。怕不是,不是亲生的吧。充话费送的?垃圾桶捡回来的?还是说,在医院抱错了?

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。

要是没有爸妈该多好啊就不用老是听着这些唠叨了。孤儿什么的,听上去很好玩嘛。”

想象力无比丰富的他开始脑补自己是个孤儿的狗血情节———

“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一个黑色身影很快地闪过孤儿院门口,放下一个婴儿。修女抱起这个孩子,仔细的端详了一下。这个孩子五官精致,不哭不闹,有着一双紫色的明眸,(凶巴巴地)盯着修女看了好久。

他逐渐长大。无人搭理的日常塑造了他高冷的性格。大家都背地里叫他社会狮哥,他虽然表面上装作是不知道,其实心里开心的很。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追捧他,给他送一堆小礼物。”

嘿嘿嘿,这样多好。还不用听爸妈唠叨。

他难得的扬起了嘴角,拇指往上刷着博客。身边的卡米尔很安静的走着,一言不发。

余光好像瞥到卡米尔把脑袋从围巾里探了出来,张望了一下。他没太在意,继续刷着他的博客。

哇。赶上一个超棒的博主更博了!!!

他喜出望外。赶紧“哒哒哒”的在键盘上敲打着。是首赞和首评。没多久博主还回复他了,他开心得简直要跳上天。可是怎么会表现在表面上呢?你要是这是看见他,他估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内心毫无波动了。

“小心———”刺耳的少女音。他一下子皱起眉头抬了抬眼睛。两辆自行车一下子倒在自己面前,粉色的那辆轮子还轻轻的压在了自己脚上。一点儿都不疼可是他还是忍不住,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两个少女互相关心了一下才慢慢吞吞地爬了起来。

眼看着一根小小的呆毛逐渐冒到自己胸前,两只眼睛看了自己的衣服很久,张口就是一句“看什么看啊”。他自认为把少女吓得不轻,有点高兴。

少女扬起脸,很不屑的翻了个白眼,还叽里呱啦反驳了他一大堆。这下倒是他被吓到了,挑了挑眉“呵”了一声,心里有点发虚。果然是被少女说中了,他自己也承认刚刚确实是一直在顾着玩手机没看路,但是却条件反射的就骂了几句。演戏要演完,他便低下头用力瞪了少女几眼。

少女又接着说了几句,还冷笑一声。他第一次感觉到被女生嘲讽的感觉,身子有点发麻。那个黑发女孩的手被蓝发女孩牵住,拉着她鞠了几躬,道了个歉,就溜了。

“还起码懂得道歉。”他这样想道。舔舔干涩的嘴唇。“第一次见有人敢反驳我。还是女孩子。真是......嚣张。”他继续向前走着,“有意思。”


———未完待续,望喜欢x
试图艾特@今天的糖莓画画了吗 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